13.7.08

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

我又回来了!!

这次是加入了blogspot大家庭..
之间的无名部落因为经营不善,所以倒闭收场。请大家多多包含~ 呵呵...
Q: 为何我要开部落呢?
A: 因为我想要在我毕业前,把中学生涯的酸甜苦辣都记下来,以免以后老人痴呆忘了咯!哈....

废话少说咯,我来介绍我自己吧!

姓名:郑善美
朋友叫我: Maymay/ ah may / bubu
网名:幸福小馆,peacelover
年龄: 17 (2008)
生日:20/09/1991
生肖: 羊咩咩
星座: 要求完美的处女座 XD
身高:167 cm
体重:47 kg
性格:乐观、感性、随和 :)
优点: 细心、三思而后行 (不懂有没有人发觉到)
缺点: 多到数不清
语言:国、华、英、粤
喜欢: 吃喝玩乐、笑、唱歌、上网、阅读、发白日梦、睡觉、画画
讨厌: 昆虫!
口头禅: 随便/cincai、哦、我不知道
愿望:用不完的$、穿不完的美美衣衣、用不完的cellnique护肤品& 化妆品、100双鞋子 XD
志愿:做一名成功的事业女性!^^

۰•● ❤ Favourites ❤ ●•۰

喜爱的食物:中餐、西餐、快餐、日本餐
喜爱的颜色:粉红、粉蓝、粉紫
喜爱的卡通:小熊维尼、飞天小女警、mashimaro
喜爱的动物:小狗、小喵
喜爱的艺人:阮经天、吴尊、林峰、黄宗泽、陈豪、胡杏儿、佘诗曼
喜爱的剧集:浪漫偶像剧、TVB剧集、韩剧
喜爱的杂志:都会佳人Bella、女友、IFeel、Vivi
喜爱的科目:华文
喜爱的零食:口香糖、雪糕、biz cafe 蛋糕
喜爱的花卉:玫瑰、向日葵


۰•● ❤ 联络处 ❤ ●•۰

请点击 ► Friends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