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7.08

如果我是SUPERWOMAN

如果我是superwoman

我要把时间增加到一天36个小时;

我要拥有超能力,不用k书就能作答考试问卷;

我要拥有超快的双手,赶完堆积如山的功课;

我要成为铁人,24小时不眠不休都可以精神奕奕;


如果我是SUPERWOMAN,那该有多好!


Photobucket


要接近考试的时候,总是特别忙,特别多功课的。一天24小时哪里会够用叻?这样多时间不选,偏偏在这时丢了一大堆的FOLIO ASSIGNMENT给我们~我都快要被功课淹没咯!wuuu wuuuu


试问我还有时间拼12个SUBJEK咩?

BM, BI, BC, SEJ, CHEMIS, PHYSICS, BIO, EST, ADD MATHS, MATHS, SENI, MORAL
( ¯ □ ¯ )


越接近考试,我的信心就一天一天地逐渐减少
≥﹏≤

Photobucket
熊猫....... ●▂●



P/S: 明天就是Kuiz Kimia Kebangsaan了,紧张..

1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ate exams....

iLLusion said...

i want be superwoman too!! ^^

Anonymous said...

不懂是谁发明考试的,haiz~
八月还有考试,
加油哦!

慧·R said...

善美 ^^
原来你有写blogspot的啊
我今天在依雯那里看到你的留言才知道
哈哈 时间真的是不够用
考试加油呗 =D

Anonymous said...

你躺在我的书上了~~
难怪晚上它的腰痛 =。="

爱的主(璇)律 said...

哈哈。。
我也很想当superwomen,24小时不用休息。。
gambateh咯!!~
哈哈,明天的kuiz加油哦!!

May May said...

jacob: me too.. haha

illusion: heeee =)

Mr香蕉:你好厉害哦,怎样找到我这里来的啊?哈...

鸟王:你也加油啊!

玮文:干嘛用匿名留言喔~这样厉害咩,我的头又不是很重 XD

爱的主(璇)律:谢谢。哎呀,kuiz已经过了咯,呵呵!

Anonymous said...

lulalala~~
i found here!!!
cute blog u have, smell sweet~~
go go SPM!!betul betul wan study hard ady ^___^

Anonymous said...

你惨liao…我要告诉Pn.Masroni说你上课的时候不专心…嘿嘿…

May May said...

mickeyslui: thanks!!! ya, gambateh together.. heee =)

匿名:哇,不懂事谁来的XD btw,我是在masroni走后才拍的,哈哈!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 shanmay
before u can be superwoman..
eat more 1st..
u keep sick..
too weak d..
must make urself stronger..
dun let ppl than care of u worry u k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