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.6.11

我好忙!

这个学期是我有史以来最忙的一个学期!!!!!
几百吨assignments, midterm and presentations!

以前我总可以坐在电脑前facebook 很久,现在好像都没有有这样的闲情了。
总觉得Year 2 的assignments 都和 Year 1 的不同了,很多都是article review,需要去看很多篇journals/articles 来写自己的point of view。看来是要给我们练一练怎样写我们的毕业论文了吧,唉.....

再来,连tutorials 都要present 了,想不要做都难!T^T

好吧,我会加油的,不然我的loan 被tarik balik 我就吃草咯!哈哈哈.........

最后,来张Y2S1 的第一张大合照!

正经的一张
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|
V


Good night my readers,
i'm gonna continue with my assignments
and
booming songs now~
♥ ♥ 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