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7.11

我回来了!

哈哈哈哈。Sorry my friends.....
我从七月头到现在都没有update blog.. 真是的,读者也越来越少,也对我越来越显了吧 ><

没办法,我真的好忙,再加上课业很难,不是很聪明的我得比别人花上跟多时间去了解它。T^T

By the way, 现在是week 9...... 我还剩下3 个midterm, 两个presentation和两个assignment 要交。真是忙到我要ngm ngm 都没时间啊!arghh.......

好啦,就这样,为了证明我没有失踪,就show一 show我的blog... hahahahaa~
bye bye....... 继续我的功课了,muakxxxx

噢对了,其实我很active在微博和twitter的,你们可以到那儿去和我聊。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