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3.13

倒数一个月

我没有anti social,
只是偶尔想要宅在房里,
听听歌、
看看有意思的文章、
躺在床上抱着大抱、
做我整天都做不完的功课、
看着我凌乱的房间,却不知要从何开始收拾。。。。

虽然很少出去,钱却没省小很多 =____=ll
伙食费减少了,有时在家自己弄弄东西吃 =P
车油费减少了,没什么事就没出去;
可是................. 
就个该死的互联网、该死的面子书、该死的online boutique 让我荷包大出血。
哈哈哈哈哈


好啦,再买多一件dress好了,人家photoshooting要用到嘛~~~~
然后就该暂时停手,等到去台湾旅行再大扫货(如果经济允许下)hehe

ok,before that
这个星期要面对的是
- 蠢law exam (严重怀疑老师八点的课睡不醒,midterm都放我们飞机)
- 日本语的presentation (还没背我的稿!=___=)
- 星期三viva presentation 彩排(目前在做着slides)
- 星期四就大发!Viva presentation!
- 星期五再想要不要驾车回(懒惰 + 油费路费贵 + 需要skip课,罪恶感) 

好了,不写了,现在是3:27am,继续为我的viva 和最后的学期奋斗!
与大家共勉之!
晚安! =)



2 comments:

路宝贝 said...

学生时代最后一个考验了,加油。

精灵 said...

May May, 加油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