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5.13

Viva

30/3/2013

这一天是我和group member的Viva presentation。做了2个sem的finaly year project 将会在这一日present 给1st examiner 和 2nd examiner。结果,2nd examiner 问了一大堆问题 Orz 不过还好supervisor Mr. William 当然是有帮我们的啦(一点点)

我和team members 和老师们。
穿了blazer 是不是看起来很醒神呢?
咔咔!

我们是第一天又是第一组,即便如此,我们也没有怯场。因为那样更好,人家还在痛苦时我们就over了。哈哈!

送上自己一张act cute的照吧。
上次有朋友问我怎么很久都没自拍照了。:P
随着年龄的增长,我真的不再像以前那样什么小事都拍一通。
懒了~~~ XD


朋友帮我拍的一张,拍得我又瘦腿又长!
真是嘿皮!xD
不过事实上我没那么瘦的啦 =)


不会拍很多照,因为那是我又饿又累又热,都没什么mood 这样 hmm


 做了差不多一年的论文终于出炉啦!哈哈哈


我与thesis,脸很残,所以就放个兔子censor 掉 =P



1 comment:

路宝贝 said...

好苗条哦。
要毕业咯,祝福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