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3.15

心血来潮

oh god, 距离上一次更博时间竟然是两年前了。

现在有微博、推特、面子书、insta、微信朋友圈... 真的是无力写博客了。(热忱已不再)

这两年的时间,改变了很多东西,唯一还remain constant的是,我还没有男票T__T

让我给自己recap一下 July'13到Mac'15 发生了什么事:

2013 
- 与大学同学去了台湾旅行
- 参加了我自己的毕业典礼,戴四方帽 ^^
- 再和家人去泰国hatyai走走
- 找到了我的第一份工作(至今仍然还是做着这份工)

2014
- 第一次的花红&加薪
- 工作不到半年,team leader换了两位(people come people go)
- 从android phone加入了iOS 大家庭(苹果我来也)
- 染发初体验
- 家里装修、更换新的家私
- 三姐&哥哥结婚了
- 生日在club里度过 xD
- 开始驾家里的小白vios,no longer SLK(small little kelisa)
- 妈妈被诊断出了生病 :(
- 开始一系列的带妈妈去医院:电疗、看医生、买药、买补品T_T
- 初一十五茹素
- 新年、圣诞节、生日的愿望都是希望妈妈早日康复,所有的人都平安健康喜乐

2015
- 再度和我的要好的大学朋友去krabi旅行
- acer仔去卖咸鸭蛋了,又有了二手电脑ASUS (哥哥的),哈哈哈
- 客厅有冷气机了,呵呵
- 妈妈在三月尾动手术(祈祷祈祷)
- 花红也要揭晓了(这星期)
(待续...)


p/s:妈妈就要动手术了,医生已经和我们说了术后的所有东西,真的很艰苦很tough!妈妈,我相信你可以的,加油!我们一家人都会陪在您的身边,佛祖也一定会保佑您的!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,请保佑我的妈妈,和赐给她一个坚定又勇敢的心,来面对这一切的苦难和考验!阿弥陀佛!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