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6.13

亲爱的爸爸

父亲节快乐!
我们家虽然不是什么大富大贵,可是爸爸妈妈总会把他们能力内最好的东西给他们的子女。我想,这就是父母的伟大吧。

曾经听到爸爸对我妈妈说,孩子要什么,做父母的都会尽量去满足。
当我听到这句话时真的很感动,也很愧疚。

爸爸劳心劳力,过了退休年龄也仍然在工作。我觉得爸应该是在想趁着他还有体力工作,赚到一点是一点。

这次与朋友出国旅行,家人也没有什么反对,也有financially support 我一部分。比起很多人,我想我是幸福很多了!

下半年的目标是要加油努力地找份好工作,有个稳定的收入来分担家里的负担。
让我这伟大的爸爸能够尽快退休享乐 =')

1 comment:

路宝贝 said...

其实关心和陪伴在他们身边就是最能让他们幸福的事。